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卡丹婴儿护臀膏 温和护臀 守护新生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5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小宝宝最难护理了,特别是他那娇嫩柔软的小屁屁,稍有不慎就“红”给你看。所以一些妈妈们在给宝宝清洁完小屁屁之后涂上一层护臀膏防护细菌的侵入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优卡丹专注婴儿肌肤健康17年,大品牌更值得信赖,这款优卡丹婴儿护臀膏也是众多宝妈的口碑之选。

优卡丹婴儿护臀膏 温和护臀 守护新生

优卡丹婴儿护臀膏以舒缓·滋润·防护三效合一来抵御宝宝红屁屁,它萃取自然之源,一抹滋润嫩肤,隔离防护尿液、便渍带来的细菌伤害,舒缓宝宝小屁屁的瘙痒、泛红等不适,修复宝宝受损的皮脂屏障,为宝宝重新建立一个安全的防护外衣,增强肌肤的抵御力。

优卡丹婴儿护臀膏 温和护臀 守护新生

优卡丹婴儿护臀膏质地则为清润乳状膏体,轻薄易涂抹,清新不油腻,亲肤温和不含有害物质,是一款新生儿适用的护臀膏,同时它也是宝宝尿裤的好搭档,在宝宝穿尿裤之前涂抹防护,让宝宝远离潮湿环境的刺激与伤害,保护新生小屁屁不受伤。

优卡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