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荃星奶粉怎么样 FOS+GOS配方维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6日 09:04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刚刚出生后的宝宝身体成长速度极快,但是有的宝宝由于受到自身或者是外界环境的影响,体重不增反减。养不良对宝宝的危害很大,不仅阻碍身体发育,而且还会影响宝宝远期的智力发育、心理健康、增加未来疾病风险。

纽荃星奶粉怎么样  FOS+GOS配方维护宝宝肠道健康

部分家长就会有疑问,选择高能量奶粉,纽荃星奶粉怎么样?我们继续往下看。纽荃星奶粉是纽迪希亚公司专为早产儿和低出生体重儿研发的高能量奶粉,这款奶粉能量密度较高,是普通配方奶粉的1.5倍,即每100ml的纽荃星奶粉中,就含有100kcal,能够满足宝宝日常对能量的需求。

为促进宝宝生长,纽荃星奶粉还加入了DHA和AA来促进宝宝的智力和视力发育;另有核苷酸和膳食纤维促进消化,呵护宝宝娇嫩肠胃;还有MCT成分能够让宝宝吸收更多脂肪营养,且更容易消化吸收;更有符合国家标准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元素可以补充宝宝所需的其他营养。帮助宝宝全面发育。

一岁以上的宝宝如果仍存在体重不达标的情况,且肠胃消化吸收能力不是很好的话,可以选择专为1-10岁有营养不良或有营养不良风险的儿童而设的纽荃星壹加来增重。这款奶粉是高能量全营养配方,它独有FOS+GOS配方能维护肠道健康,有助宝宝营养吸收。

有情况表明,身高体重不达标或生长发育不理想的儿童需要进行营养干预,正常情况下,家长们需要给身高和体重都不达标的宝宝喂食3个月的纽荃星奶粉来增重,促使宝宝生产水平达标。

艾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