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恋上宝宝儿童零食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 欢迎咨询代理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6日 11: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2020年儿童零食团标的发行以来,家长们在给宝宝选购儿童零食的同时也多了很多的方向于标准,作为进军儿童零食行业的新锐品牌——恋上宝宝儿童零食,以先进的生产工艺,高品质研发的健康零食深得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

近日,恋上宝宝儿童零食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为大家带来孩子爱吃的鱼肠、蛋酥、饼干等多款包装精致、营养美味的热销单品,届时恋上宝宝儿童零食还会推出一些加盟的政策支持,欢迎经销商与代理们的铺货选品。

恭贺:恋上宝宝儿童零食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 欢迎咨询代理

恋上宝宝儿童零食是由吉林省千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春城,长春市,公司自18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品质为宗旨,服务为第一的理念”,专业从事婴童零辅食的研发与销售,为宝宝提供健康,营养的食品所需。

恭贺:恋上宝宝儿童零食正式入驻婴童品牌网 欢迎咨询代理

此次,恋上宝宝儿童零食与婴童品牌网携手合作,战略升级,期盼将更多优质营养的儿童零食带给给更多的孩子,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及政策支持可通过留言咨询!

恋上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