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白云山.长乐爽复合益生元饮品 缓解儿童肠道问题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6日 14:17来源于:白云山.长乐爽
分享:

婴童成长发育比较快,需要足够的营养补充,才能够助力成长。在成长中,只有肠道健康,才能够更好保证健康发育。如何才能够呵护婴童肠道的健康?白云山.长乐爽 复合益生元饮品,能够比较好的帮助孩子的肠道益生菌菌群建立,让益生菌持续维持高数量高活性,让肠道持续处于健康的状态。

白云山.长乐爽复合益生元饮品  缓解儿童肠道问题

白云山.长乐爽 复合益生元饮品,专为婴童量身打造,母乳来源成分益生元,契合儿童肠道特质。

白云山.长乐爽 复合益生元饮品,是源自健康入园的低聚半乳糖和源自纯植物的低聚果糖。初期食用,会有胀气、轻泻以及排气或排便次数增多的可能,这属于正常的肠道反应,持续食用一周后,就会慢慢消失。不过这里需要提醒家长的则是:本品含有一定的乳糖,对于乳糖敏感的婴童谨慎食用。

白云山.长乐爽复合益生元饮品主要是针对6个月-14岁的婴童,及时补充益生元,增殖有益菌。

白云山.长乐爽复合益生元饮品  缓解儿童肠道问题

有家长担心甜甜的味道,会不会造成龋齿或肥胖。这不会的,白云山·长乐爽复合益生元饮品属于低聚糖,不能转化成单糖,不会被人体吸收,因此不会引起龋齿的问题,也不会造成肥胖哦。

如果你想要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现在白云山·长乐爽复合益生元饮品通过婴童品牌网面向全国母婴经销商招募代理商。有兴趣皆可留言!!!

白云山.长乐爽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