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尔金维无乳粉益生菌 新生儿可以吃的益生菌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6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消化系统发育不是特别的完善,对于病菌的抵抗能力还是有限的,所以他们比较容易出现腹泻以及便秘的问题。适当补充益生菌,能够改善肠道功能,提高消化能力以及吸收能力,提升宝宝的抵抗力,肠道好,身体更好。

欧尔金维无乳粉益生菌  新生儿可以吃的益生菌

现在很多宝宝都是剖宫产,在出生的时候就失去了接触母亲肠道内益生菌的机会,肠道益生菌缺乏严重,再加上后期生病接触到的抗生素等等,很难正常的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早产儿、剖宫产宝宝更需要补充益生菌。

欧尔金维无乳粉益生菌,配方专业科学,生产标准高,有效安全的,新生儿过敏孩子都能吃的原产原装进口益生菌。

欧尔金维无乳粉益生菌  新生儿可以吃的益生菌

选择与全球知名厂家合作,萃取天然原料中有效成分,让功效最大化,所有的配方均是通过国外大量临床试验验证,不断优化配方,确保配方科学合理,欧尔金维所有配方产品质量均可靠,经过严苛的药检标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让消费者放心选购。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

欧尔金维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