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芷御坊天然茶皂素洗发沐浴二合一 天然茶皂素 温和净幼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7日 11: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了,宝宝每天疯跑玩闹,出汗量相较冬日更多了一些,肌肤每天的清洁洗护也要做到位,不然很容易被汗渍带来的细菌入侵到宝宝娇嫩的皮脂层,出现湿痒、红疹等肌肤炎症。

芷御坊天然皂素洗发沐浴二合一蕴含天然茶皂素精华成分,温和洁净宝宝肌肤的同时还能呵护宝宝娇嫩的皮脂层,品质安全可信赖,拒绝添加酒精、皂基、矿油、色素、硫酸盐等成分,一瓶温和洁净,搞定宝宝洗发沐浴。

芷御坊天然茶皂素洗发沐浴二合一 天然茶皂素 温和净幼肌

芷御坊宝宝茶皂素洗发沐浴二合一泡沫细腻绵密,可以为宝宝带来梦幻的泡泡洗浴气氛,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洗浴氛围,让不爱洗澡的宝宝也能慢慢爱上洗澡,泡沫易冲洗,一冲即净无残留,宝宝更爱这一刻愉悦的洗发沐浴慢时光。

芷御坊天然茶皂素洗发沐浴二合一 天然茶皂素 温和净幼肌

芷御坊宝宝茶皂素洗发沐浴二合一专为呵护宝宝幼嫩皮脂层而来,温和清洁洗浴,净化宝宝每寸娇嫩肌肤和每根发丝,让宝宝浴后的肌肤水润柔嫩不泛干,发丝轻盈柔软不毛糙,是春日给宝宝洗发沐浴的必备!

芷御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