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得利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细腻擦拭 宝宝肌肤不泛红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7日 13: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纸巾一定要安全、放心,市场上的宝宝纸巾品牌多且杂,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清洁肌肤使用的纸巾时一定不能只贪图便宜。爱得利婴儿棉柔巾,大品牌更放心,是一款让宝妈们可以干湿两用的亲肤棉柔巾。

爱得利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细腻擦拭 宝宝肌肤不泛红

爱得利婴儿棉柔巾精选优质水刺无纺布采用特殊工艺制成,纸巾触感细腻柔顺,即使反复揉搓也不会出现起球,棉絮,品质安全不含酒精、不添加化学物质,温柔亲肤擦拭宝宝肌肤不泛红,干湿净护宝宝幼嫩肌。

爱得利婴儿棉柔巾长短纤维搭配比例均衡,遇水不容易拉断、碎裂,韧性强耐拉扯,清洁力强,摩擦小,不仅适用于婴儿肌肤清洁使用,还适用于敏感肌人群、妈妈卸妆、洗脸使用,遇水秒变小毛巾,清洁守护宝宝肌。

爱得利婴儿棉柔巾 干湿两用 细腻擦拭 宝宝肌肤不泛红

爱得利婴儿棉柔巾一巾多用,绵柔擦拭,触感细腻柔润,清洁肌肤更舒适,是一款值得妈妈们信赖的棉柔巾,干湿两用呵护,给宝宝无微不至的清洁呵护,柔润擦拭宝宝肌肤不泛红,你家宝宝肌肤日常清洁的必备。

爱得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