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儿菲特夏季新品童装 潮流时尚 让人眼前一亮!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9日 08:53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夏日的穿搭说简单又不简单,想要从容不迫的穿搭,时尚又耐看,潮流又帅气,不妨来看看卡儿菲特这几款新品吧!让人眼前一亮的单品,爱不释手!

卡儿菲特夏季新品童装 潮流时尚 让人眼前一亮!

夏天的穿搭当然少不了一件百搭的T恤啦,宽松舒适的T恤是大小朋友们的喜爱,采用了优质的纯棉面料,触感柔软舒适,穿着亲肤不扎身,个性的字母印花,彰显别样魅力,搭配黑色短裤,你就是这条街上最帅的仔!

卡儿菲特夏季新品童装 潮流时尚 让人眼前一亮!

防晒衣在夏天也非常受人们的喜爱,不仅轻薄凉快,还能凹造型给穿搭留足了空间,清新的颜色给炎炎夏日带来丝丝凉快气息,韩版落肩设计,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使整体更加肉柔和,经典的拉链连帽设计,时尚又方便,出门在外能快速穿脱。

卡儿菲特夏季新品童装 潮流时尚 让人眼前一亮!

这款运动套装,一抹清新的绿色点亮了整个夏日,小孩子就是活泼好动,那么这款套装就不可错过哦,透气的面料,有极好的散热功能,经典的圆形领口,舒适不卡小脑袋,马甲与短袖单穿叠穿都很好看!

Carlfit卡儿菲特品牌设计简约灵动,创意灵感源于美学、生活、人文设计及自然界,以都市儿童的鲜明个性、自我肯定、欣赏多元化为创作基调,强调服装的时尚、简约、大气,展示孩子们自由、率真、自信的独特天性。

品牌童装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