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婴儿奶瓶消毒器 消毒·烘干·净化 三重守护宝宝入嘴每一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9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天都在给宝宝的奶瓶消毒,但你真的消杀干净了,水煮奶瓶的消毒方式会使宝宝的奶瓶变形,紫外线的消毒方式却感觉怎么也消杀不彻底,奶瓶残留的细菌在宝宝下次喝奶使用时很容易会从口而入,给宝宝的身体健康带来隐患。

贝亲婴儿奶瓶消毒器 消毒·烘干·净化 三重守护宝宝入嘴每一口

这款贝亲婴儿奶瓶消毒器是集消毒、烘干、精华三大功能为一体的宝宝奶瓶消毒器,能够360°全方位消毒烘干,杀灭细菌与无形,2分钟快速净化的能力让你隔夜也可以使用,让宝宝入口的每一瞬间都更安心。

贝亲婴儿奶瓶消毒器拥有大容量,可以灵活使用,一次可以消毒5个奶瓶,拥有可拆卸支架让你可以自由分配内部空间,LED显示一键操作简单又方便,让你可以轻松给宝宝奶瓶、餐具等清洁使用,守护宝宝生活的健康。

贝亲婴儿奶瓶消毒器 消毒·烘干·净化 三重守护宝宝入嘴每一口

贝亲婴儿奶瓶消毒器五种功能可切换选择,消毒+烘干、单独消毒、全面烘干、快速烘干、净化,能够随时随地呵护您和宝宝的不同阶段,三重守护,让宝宝入嘴每一口都安心!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