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费雪小狮子抓握安抚牙胶 柔韧耐啃咬 宝宝萌芽不痛痒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9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牙萌生时期总会出现啃咬手指、玩具、流口水等不适情况,妈妈们要注意给宝宝挑选一款材质安全,柔弹耐啃咬的安抚牙胶来缓解宝宝乳牙萌生的痛痒不适,安抚宝宝哭闹的小情绪。

费雪小狮子抓握安抚牙胶专为助力宝宝乳牙萌生而来,萌趣的小狮子造型能够吸引宝宝的兴趣,边缘镂空花瓣的设计让宝宝更易抓握,安全柔弹的材质耐啃咬不伤牙龈,可以及时安抚宝宝乳牙萌生的痛痒不适感,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费雪小狮子抓握安抚牙胶 柔韧耐啃咬 宝宝萌芽不痛痒

费雪小狮子抓握安抚牙胶色彩明艳,饱和度高能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启蒙宝宝的视觉发育和认知能力,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把手上特别设计多个凸起的小点与条纹,能够满足宝宝出牙期的需求,贴心呵护宝宝的小乳牙。

费雪小狮子抓握安抚牙胶清洗需注意:不可使用蒸汽、沸水及微波炉消毒,请用温水清洁后,用柔软的布擦拭干净即可。

费雪小狮子抓握安抚牙胶色彩鲜明启蒙宝宝视觉发育,萌趣造型更能吸引宝宝兴趣,易抓握耐啃咬,为宝宝乳牙萌生而助力!

费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