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喜宝奶粉 贴心守护宝宝自然成长好时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9日 16:17来源于:中国荷都网
分享:

有机奶粉选择什么品牌好?德国喜宝奶粉怎么样?德国营养婴幼儿食品品牌喜宝家族四代始终恪守“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核心理念,用名誉保证匠心品质,致力于将自然纯净的德国喜宝奶粉带给宝宝,贴心守护他们的健康,助力他们每一步自然成长好时光。

德国喜宝奶粉  贴心守护宝宝自然成长好时光

遵循自然,守护纯净

自然是营养的权威标准,始于1899年的HiPP喜宝秉承对自然主义的敬畏,从土壤、水源、种子到原料,始终坚持天然、健康、可持续的自然农耕和生态放牧。你可能不知道,在遵循自然规律的农场里,令蜗牛等有害生物闻风丧胆的清道夫不是杀虫剂,而是刺猬;威慑四方的驱鼠能手不是捕鼠夹,而是猫头鹰。如今,得益于喜宝一直倡导和保护生物多样性,拥有天然生态环境的“喜宝纯境”,正源源不断地为喜宝提供纯净原料。譬如,天然放牧的好牛好奶,使喜宝能更好地为宝宝们提供自然好营养的德国喜宝奶粉。

严苛质检,贯穿始终

HiPP喜宝拥有欧洲先进实验室,凭借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对大概1200种的可能残留物进行精密检测,其精密程度相当于在一个25平方米的游泳池中发现一颗盐粒。每个HiPP喜宝产品都要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程序,从土壤测试到原料分析,再到成品检测,喜宝的质量安检人员直到产品最后上架前。

历经120年的传承,HiPP喜宝产品畅销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妈妈们信赖,“喜宝纯境”之地,也始终遵循自然,守护纯净自然的品质,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百年的品质坚守正是万千家庭信赖德国喜宝奶粉的原因。但是,“纯境之地“的打造不是自我封闭的孤岛,喜宝希望,纯净的坚守有更多力量的加入。大家一起守护自然,制造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优质产品,助力每个宝宝自然成长!

中国荷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