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 双重益生元·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30日 09:15来源于:晶报网
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90、95后群体晋升为宝爸宝妈,高端奶粉市场的消费群体正趋于年轻化。而除了消费观念比较超前外,新生代父母对产品的品质同样有着很高的要求。由韩国知名女星金喜善代言的、拥有半个世纪传承的知名进口奶粉品牌爱氏妈妈上韵奶粉,便是在奶源、配方等各方面经得起考验的优质奶粉。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   双重益生元·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论奶源,1A级奶源更天然

奶源的选取直接影响到奶粉的品质。爱氏妈妈上韵奶粉优选韩国婴幼儿奶粉专用牧场的1A级新鲜牛奶,其菌落群总数小于3万cfu/ml,远低于国内200万cfu/ml的奶源细菌总数标准,品质更加新鲜,营养更加完整。新鲜优质的奶源,赋予了爱氏妈妈奶粉清淡醇正的口感。

论配方,爱氏妈妈奶粉更全面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在营养方面,拥有DHA+ARA、高含量乳铁蛋白、OPO结构脂、酪蛋白磷酸肽(CPP)和双重益生元(GOS+FOS)5大硬核配方,能够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给宝宝带来天然营养呵护。大家都比较熟悉的DHA和ARA是宝妈们比较关注的营养成分,可以促进宝宝的大脑、体格双发育;素有奶黄金之称的乳铁蛋白,对提升宝宝免疫力和自身抵抗力都很有帮助。

此外,由于宝宝的肠胃比较脆弱,所以奶粉的可吸收性与消化性也值得关注,在这方面,爱氏妈妈上韵非常专业。爱氏妈妈上韵中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CPP),能有效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通过OPO结构脂来代替普通植物油,能够减少宝宝的便秘性;双重益生元(GOS+FOS)能够有效调整宝宝肠道菌群环境,促进有益菌的增殖,抑制有害菌的成长,在提高宝宝自护力的同时,还能帮助宝宝摆脱肠胃不舒服的困扰。

对科技的持续专注与创新,对宝宝的贴心呵护,对每一个生产环节的细心与坚持,汇聚成进口奶粉爱氏妈妈上韵奶粉的极致与精致,也是凭借着出色的营养配方赢得了越来越多宝妈的信赖和青睐,爱氏妈妈,爱是妈妈,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晶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