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贝学步裤 革新性轻薄工艺 呵宠宝宝小屁屁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3日 11: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步要自由,妈妈们不要只图方便就一直给宝宝穿着粘贴式的纸尿裤,这种粘贴不仅不牢固,还会让学步期的宝宝倍感束缚,给宝宝换上这条专为宝宝学步制作的新型防漏设计的一体式乐贝学步裤,让宝宝穿着就如小内裤般舒适,学步轻松更自由。

乐贝学步裤 革新性轻薄工艺 呵宠宝宝小屁屁

乐贝学步裤采用轻薄透气健康材料,材质轻薄具透气,柔软,易分解,无毒无刺激等特性,温和亲肤只宠宝宝娇嫩小屁屁,革新性轻薄的工艺,轻薄呵宠让宝宝穿着贴身舒适、裸若无物,可以随芯所动。

乐贝学步裤触感轻柔亲肤,3D丝柔的棉感带给宝宝如坐云端的细腻触感,双层防漏侧边设计,拒水隔漏,能够牢牢锁住水分,让宝宝可以自在随芯动,怎么动都不漏,告别侧漏、湿痒、红屁屁,舒爽学步更舒心!

乐贝学步裤 革新性轻薄工艺 呵宠宝宝小屁屁

乐贝学步裤芯体特别添加高分子魔力吸水珠,能吸收自身重量的几十倍吸水量更高,多方位瞬吸导流,拒绝鼓包、拒绝断层、让宝宝穿着舒适不沉重,学步成长更自由,一片柔软真芯呵宠宝宝小屁屁,是陪伴宝宝成长的贴心小伴侣!

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