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孩子玻璃奶瓶 一瓶多用 解决宝宝奶瓶过渡焦虑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1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喂养宝宝是个大难题,尤其是当到了要给宝宝转奶或断奶的阶段,想要顺利的让宝宝接受奶瓶就要选择一款宝宝喜欢的奶瓶。这款好孩子玻璃奶瓶专为解决宝宝奶瓶过渡期焦虑而来,奶嘴以母乳实感的设计让宝宝更易接受,玻璃材质的选择能够防止宝宝出现胀气,让转奶、断奶期的宝宝更容易接受。

好孩子玻璃奶瓶 一瓶多用 解决宝宝奶瓶过渡焦虑

这款好孩子玻璃奶瓶贴心的设计,能够帮助初为人母的你们减少喂养的焦虑,勺头喂水、奶嘴喂奶的两种不同方式一站式搞定你的喂养方式,配手柄拿握更方便,轻轻挤压勺头即可出奶轻松控制流量,让你喂养不再愁。

好孩子玻璃奶瓶更懂宝宝的调皮和小情绪,手柄侧边保护、玻璃加厚设计、硅胶防摔底座的各处细节设计能够轻松应对熊孩子扔摔的小脾气,宽口径的奶瓶口更易清洗,让你给宝宝清洁奶瓶更干净,宝宝入口更安全。

好孩子玻璃奶瓶 一瓶多用 解决宝宝奶瓶过渡焦虑

这款好孩子玻璃奶瓶不仅适用于新生儿、还适用于断奶、转奶宝宝使用,一瓶多用,瞬间搞定宝宝不爱喝奶的小情绪,轻松帮助宝宝从母乳亲喂-奶瓶的过渡。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