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愿望树纸尿裤品牌 芯有草本·专利护臀 代理更安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2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庞大的纸尿裤市场竞争力日益激烈,想要代理一款知名度高的、品质有保障、价格又实惠的纸尿裤品牌对于母婴店经销商而言着实不容易。愿望树纸尿裤品牌在母婴市场上也是颇具影响力的大品牌,以其专利的草本芯,柔软保护着宝宝娇嫩的小屁屁,是一款深得宝妈们青睐的质美价优的纸尿裤。

愿望树纸尿裤品牌 芯有草本·专利护臀 代理更安心

愿望树纸尿裤品牌隶属于南昌安利营养科技食品有限公司,拥有全国领先的自动化拉拉裤、纸尿裤、纸尿片等一流生产线,确保产品安全无污染,一直以完美品质、优质服务为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的严格管控,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完善产品的研制开发,深得消费者的信任与喜欢。

愿望树纸尿裤品牌 芯有草本·专利护臀 代理更安心

愿望树纸尿裤在芯体表层特别添加了草本植物平卧菊三七提取物,拥有国家专利号,专利号201920302834.6,具有清热解毒、消炎、止痒、护肤、保湿等功效,能够保护宝宝幼嫩皮脂层不受伤害,让宝宝告别尿液中细菌入侵带来的红屁屁。

愿望树纸尿裤品牌 芯有草本·专利护臀 代理更安心

愿望树纸尿裤剪裁精细,舒适贴合不勒肚,弹性后腰围,贴身不侧漏,让宝宝穿着舒适可以随心所动,自由畅玩成长!
如果你还在为代理什么纸尿裤而烦恼?愿望树纸尿裤是你不错的选择,芯有草本·专利护臀,代理更安心!(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与政策支持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愿望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