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卓萃奶粉激发宝宝先锋自护力 助力宝宝眼脑发育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2日 16:42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春季的到来,带来的不仅仅是万物生长的喜悦,还有卷土重来的各种细菌病毒。对于免疫力相对更低的宝宝来说,更是一不留神就有各种“小病”找上门来。宝妈在选择奶粉时,建议选择有助于增强宝宝免疫力的奶粉。在增强免疫力奶粉排行榜中,有一款奶粉不但配方接近母乳的黄金标准,在增强免疫力方面表现突出,还是唯一入选2020年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奶粉,品质值得信赖,是宝爸宝妈的省心之选。这款奶粉就是爱他美卓萃。

爱他美卓萃奶粉激发宝宝先锋自护力    助力宝宝眼脑发育

增强免疫力奶粉排行榜中,爱他美卓萃可激发宝宝先锋自护力

相信宝妈都知道免疫力对于宝宝成长的重要性,可能很多宝妈有所不知的是,帮助宝宝调节免疫力要从肠道入手。因为肠道是人体最重要的免疫器官,人体大约80%免疫细胞都在肠道中,比如肠黏膜就是人体免疫的“先锋部队”之一,可以帮助抵御病原体入侵。而肠道菌群的平衡,对于宝宝健康来说也至关重要,如果有害菌占据肠道优势地位,宝宝就会生病。反之,有益菌主导肠道,宝宝的肠道健康和免疫力也会跟着提高。

爱他美卓萃中的核心成分NuMMOs,可以帮助激发帮助“自护因子”免疫球蛋白sIgA释放,slgA堪称肠道的“小卫士”,不仅可以抵御细菌入侵,还可以“拖住”病毒或者细菌,并发动人体的白细胞将其一举消灭。与此同时,NuMMOs还可以作为有益菌的食物,促进有益菌增长,增厚肠道内壁。有益菌在肠道占据优势,有害菌就无法“作威作福”。这两种功效双管齐下,激发宝宝的先锋自护力,宝宝患皮炎、肠绞痛等疾病的概率就能大大降低。

值得一提的是,爱他美卓萃所含的NuMMOs成分突破性模拟了母乳低聚糖含量、结构和比例。母乳低聚糖在母乳中的含量为5-15g/L,目前被科学家明确发现的母乳低聚糖结构为162种,短链和长链分布比例接近9:1。而爱他美卓萃当中的NuMMOs含量可达到8g/L,是行业中位数的2.5倍。同时,爱他美卓萃中的NuMMOs有100多种结构,而且短链和长链分布也接近母乳中的黄金比例9:1,可以看出爱他美卓萃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相当接近母乳水平,这让奶粉的喂养效果也更加接近母乳。

另外,爱他美卓萃中的天然乳脂也并非化学转化的乳脂,保留珍惜SN-2键位结构脂,贴近天生营养所需所含乳脂结构。为宝宝提供优质能量,促进钙和脂肪的吸收,宝宝喝了不易便秘,可以更好地吸收营养,给以后的身体发育打下良好的基础。

当前,DHA也是高端奶粉中的关键成分,关系着宝宝的眼脑发育。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EFSA)的专业意见指出,DHA含量在总脂肪酸中的占比超过0.3%,才能更好地帮助宝宝脑部及视力发育。爱他美卓萃中的优量DHA含量超过0.3%,能在宝宝成长黄金时期助力宝宝眼脑发育。

增强免疫力奶粉排行榜中,爱他美卓萃带来育儿黑科技

除了为宝宝提供接近母乳的喂养效果,爱他美卓萃还推出了先进的黑科技育儿神器——“黄金便便解码器”。这款工具基于全球大数据分析模型打造,宝妈只需要上传宝宝的便便照片,便可通过AI识别技术获得智能分析解码结果,“黄金便便解码器”能针对441种不同细分情况下的宝宝便便,分析出宝宝对应的肠道健康情况,并给出相应的喂养建议,为宝妈科学育儿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通过这篇文章,相信大家已经很清楚为何爱他美卓萃能在增强免疫力奶粉排行榜中长期处于领先地位。这款奶粉可以帮助宝宝呵护肠道,激发先锋自护力,给宝宝的未来成长打下良好基础。拥有央视背书且配方接近母乳的爱他美卓萃,称得上是家长们的称心之选。

大众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