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喜宝 - Hipp奶粉自然造就纯净 揭秘自然好营养的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3日 12:02来源于:甘肃零距离网
分享:

HiPP喜宝创始于1899年,120多年来专注于婴幼儿营养。旗下德国喜宝奶粉凭借纯净自然的品质,已经助力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父母们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想知道德国喜宝奶粉赢得妈妈们信任背后的原因吗?现在,就与我一起从源头开始探寻德国喜宝自然好营养的秘密。

德国喜宝 - Hipp奶粉自然造就纯净   揭秘自然好营养的秘密

土壤健康是一切健康的基础

德国喜宝倡导有机种植,并持续不断拥有60多年的丰富经验。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喜宝就坚信安全的婴儿食品只能产自健康的土壤及与自然的和谐共存。从那时起,喜宝一直在洁净的、无人工污染的土壤上种植水果和蔬菜,完全不使用化学品——这意味着没有农药、杀虫剂和人工化肥。喜宝选用自然方法提升土壤肥力,例如使用岩粉结合氨,固体肥料施肥和其他自然方法。

德国喜宝尊重生命的规律,守护自然的法则,始终抱有对自然的敬畏。将每一颗植物作为生命的延续而呵护,诞生出的自然原料,为纯净奶源打下基础,追求宝宝的每一口,都是源于自然的味道。

自然造就纯净

柔和的阳光,纯净的空气,没有农药和化学污染,牧场中一切依照自然的规则焕发着纯粹生机。奶牛在此生活,咀嚼着健康土地孕育而出的谷物和干草;它们每年有超过9个月的时间都在户外自由奔跑和生活;小牛在8个月之前在妈妈身边喝母乳长大。在这片自然环境中,它们变得强壮,灵活,健康。自然放牧的方式和生态的喂养方式,有利于保障牛奶的品质。而且每一头奶牛都有一个专属“耳环”,上面有专属编码,让奶源可追溯,这是德国喜宝对品质的要求。

严格质检标准保障纯净品质

喜宝产品要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程序,从土壤测试到原料分析,再到成品检测,直到产品最后上架前,仍然会对原料进行检测。喜宝欧洲实验室可以对大概1200种的可能残留物进行检测,检测技术的精密程度相同于在一个游泳池中发现一颗盐粒。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产品将不予出货。 只有将严苛的德式标准贯彻始终,才能把始终如一的纯净品质自然营养保证带给宝宝。

择一事,终一生,是每个匠人不忘初心的选择,而对新生命的自然呵护,则是德国喜宝不变的匠心。德国喜宝用120年的匠心品质传承,始终如一对自然养育的坚守,为宝宝提供纯净自然好营养德国喜宝奶粉,用安心品质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甘肃零距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