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康僖羊奶粉一键溯源严苛质检 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好支撑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5日 17:21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随着消费者日益升级的需求以及羊奶的营养价值被不断认可,羊奶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羊奶品牌林立市场,竞争激烈。面对市面上众多羊奶粉品牌的“角逐”,品质就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核心问题。蓓康僖羊奶粉凭借其精益求精的纯正品质,在众多羊奶粉品牌中占得一席之地,成为近年来羊奶粉领域的口碑产品。

蓓康僖羊奶粉一键溯源严苛质检  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好支撑

“纯”字为先品质卓越,更纯正的羊奶粉品牌

蓓康僖率先掌握了D90脱盐羊乳清技术,率先在国内推出真正意义上的纯羊奶粉。蓓康僖羊奶粉采用纯羊配方,其原料为脱盐羊乳清,主要营养物质乳糖和蛋白质均来自羊,经实验室DNA检测,蓓康僖所生产的羊奶粉不含1滴牛乳源成分。蓓康僖用技术实现突破,真正做到“纯羊”,从做好纯羊奶粉产品,到坚守纯羊理念贯穿品牌传播始终。

配方科学精益求精,易消化好吸收的羊奶粉品牌

在奶粉市场白热化竞争下,羊奶粉作为增长迅速的细分品类,其品质及配方差异得到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主打纯羊配方的蓓康僖在一众羊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蓓康僖作为纯羊奶粉引领品牌,广受宝妈群体好评。旗下蓓康僖启铂婴幼儿羊奶粉,采用原生+瑞典AAK集团进口OPO结构脂,双重“OPO”,帮助完善脂肪与钙的吸收的同时,助力宝宝骨骼生长发育,减少便秘和上火。同时还添加丹麦科汉森Bb-12活性益生菌,并采用“微胶囊”包埋技术,让益生菌活着进入宝宝肠道,帮助宝宝维持肠道菌群平衡,促进消化吸收。

一键溯源严苛质检,拥有“航天品质”的羊奶粉品牌

众所周知,航天精神代表了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一种勇于担当的责任和一种精益求精的品质。蓓康僖坚持以品质制胜的理念,以航天品质作为企业的更高追求和生产准则,拥有欧盟标准的10万级GMP生产车间和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保障,生产的羊奶粉在出厂前均经过实验室多次检验方可上市。为了更好地保障消费者权益,蓓康僖生产的每一罐奶粉都有安全可追溯码,一键即可溯源,让更多家长放心、省心、安心。

作为纯羊奶粉行业典范,蓓康僖羊奶粉无论在奶源、纯羊配方、还是品质把控上,都做到了精益求精,匠心铸造,成为市场上获得众多消费者认可和喜爱的羊奶粉品牌,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更好支撑。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