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需要补充葡萄糖吗 优诺冠无水葡萄糖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6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葡萄糖根据制作工艺可以分为水葡萄糖、无水葡萄糖两种。无水葡萄糖是有机化合物,不含结晶水的葡萄糖,无色结晶或白色结晶性粉末,比较好冲泡。相较于工艺来说,无水葡萄糖更胜一筹,消费者更加青睐。优诺冠无水葡萄糖,在市场中备受代理商的认可,圈粉无数家长。

婴童需要补充葡萄糖吗  优诺冠无水葡萄糖好不好

优诺冠无水葡萄糖,针对孩子不同的体质和成长营养所需,打造了无水葡萄糖钙铁锌奶伴侣、无水葡萄糖水苏糖益生元两大配方,特别强化了钙铁锌以及益生元,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助力孩子的成长发育,助力身体健康。

有很多家长认为,会不会含有其他物质太多呢?进而影响孩子的健康。家长大可不必担心,优诺冠无水葡萄糖不含有蔗糖、糖精、激素以及人工色素与防腐剂等其他添加剂,安全更健康。

婴童需要补充葡萄糖吗  优诺冠无水葡萄糖好不好

为了方便携带与食用,优诺冠无水葡萄糖采用的是独立包装,卫生方便。优诺冠无水葡萄糖可以添加在奶粉、米乳以及米粉中,甜度适中不会有蛀牙,同时不易上火,可以快速的补充体能。

“优诺冠”品牌,产品涵盖草本清清宝、酵素蛋白粉、酵素益生菌、凝胶糖果、膳食纤维营养包、特殊配方营养粉、小米蒸米乳、无水葡萄糖、药食同源微晶粉、益生菌米稀等系列,工艺独特,组方科学,营养均衡,口碑极佳。 有意向代理的朋友,欢迎留言咨询。

优诺冠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