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意美特羊奶片|浓缩优质羊奶·助力婴童健康发育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6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的产量比较低,但养殖成本却不低。羊奶,被誉为“贵族奶”或“奶中之王”,有着较高的营养价值。羊奶不仅是营养价值高,同时还不易上火,容易消化与吸收,近似母乳。研究表明羊奶中含有超200多种营养素以及生物活性物质,乳酸64种,氨基酸20种,矿物质25种等等。意美特羊奶片,浓缩优质羊奶,助力婴童健康发育。

意美特羊奶片|浓缩优质羊奶·助力婴童健康发育

意美特羊奶片,奶源来自秦岭的天然牧场,无污染,奶源纯净,营养价值高。经过先进的制作工艺,将新鲜的羊奶加工成羊奶片,在制作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确保保留了羊奶的生物活性以及天然营养。给婴童最天然且最纯净的营养呵护与陪伴。

意美特羊奶片|浓缩优质羊奶·助力婴童健康发育

意美特羊奶片比较细腻,比较好消化与吸收,同时采用的是小袋包装,方便携带,可以让婴童随时随地享受羊奶片的美味。为了预防龋齿问题,意美特羊奶片不含蔗糖,添加超低热量的木糖醇,健康绿色。

意美特羊奶片有原味、草莓味、甜橙味、红枣味等口味可供选择,家长可以根据婴童口味进行购买。如果你有意向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意美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