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王·天使丝柔之韵系列纸尿裤全新上市 丝柔挚宠新生每寸娇嫩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6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母婴消费市场逐步升级的现如今,各大品牌纸尿裤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为了抢夺母婴市场先机,大王近日新推了一款天使丝柔系列纸尿裤,甄选全球经典原材料,特别添加日本进口保湿乳液成分,柔滑细腻挚宠新生每寸娇嫩肌。

大王·天使丝柔之韵系列纸尿裤全新上市 丝柔挚宠新生每寸娇嫩

大王·天使丝柔之韵系列纸尿裤甄选柔软的全棉感素材纸尿裤,轻柔包裹小屁屁,给宝宝带来清爽、柔适的穿着体验,环贴式的立体表层能够减少纸尿裤与肌肤的接触面,形成立体透气通道,让宝宝穿着更加干爽、舒适。

大王·天使丝柔之韵系列纸尿裤腰围以柔软的U型设计,能够更加贴合宝宝的身型,高透气的背层能够快速排出宝宝尿液带来的闷热、潮湿,让宝宝穿着倍感清爽、自在,可以自由呼吸更多新鲜空气,远离红屁屁。

大王·天使丝柔之韵系列纸尿裤全新上市 丝柔挚宠新生每寸娇嫩

大王·天使丝柔之韵系列纸尿裤的每一个细节设计无不体现了其品牌之用心,触感丝柔、细腻亲肤、柔弹不刺激,挚宠新生每寸娇嫩!

美好景像、大王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