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怡儿乐纸尿裤 纯天然材质 给宝宝小屁屁自然柔软的呵护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5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工业化的逐渐加重,人们也越来越向往自然纯净的生活方式,尤其是母婴这一类人群在选购生活用品方面也愈加趋于天然、纯净,想要给宝宝更加自然的呵护。怡儿乐纸尿裤甄选纯天然材质,温柔亲肤不刺激,让宝宝穿着安全、柔软又舒适。

怡儿乐纸尿裤 纯天然材质 给宝宝小屁屁自然柔软的呵护

怡儿乐尊享版乐动芯生环腰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裤是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产品涵盖广,不仅有适用于婴儿成长穿戴的纸尿裤、拉拉裤、纸尿裤片,更有适用于成人使用的纸尿裤、纸尿片,公司为了满足客户自产自销的需求,让客户更大程度的收益,还提供了OEM服务,让一些拥有自家工厂经营的老板能够摆脱终端受限的困扰,实现利益最大化!

怡儿乐纸尿裤 纯天然材质 给宝宝小屁屁自然柔软的呵护

怡儿乐学步训练裤

怡儿乐纸尿裤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研发了不同系列中、高端的纸尿裤产品,让一些追求高品质纸尿裤的宝妈们能够给宝宝小屁屁更加高端、奢华的宠爱,一些中等水平的消费者也能够给小宝宝更加棉柔、舒适的呵护,纯天然的材质,柔软呵护不伤肤,让宝宝穿着舒适更自由,成为新一代宝妈们护理宝宝的新宠!

目前,怡儿乐纸尿裤品牌正面向全国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们的咨询,如需了解更多加盟详情和代理政策支持可通过留言咨询!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