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菌株休眠更稳定 滴剂喂养更方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6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手妈妈在喂养宝宝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太多的难题,饮食方式、生活方式稍有不当都会诱发宝宝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肠道不适症状。为了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益生菌”也成为了妈妈们喂养宝宝的常用菌。

为了给宝宝打造一个健康的肠道菌群环境,姆贝特通过多年的研究,甄选圣马力诺原装进口三联菌,这三款菌株均获得国家卫计委认可,采用专用菌株配方工艺(含原料配比)制作,菌株休眠技术稳定性更强,不含过敏源,让你喂养更放心。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 菌株休眠更稳定 滴剂喂养更方便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具有出色耐胃酸胆汁能力,活性高,滴剂形式更易喂养,能够很好的保证宝宝入口的菌株活性,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LGG、短双歧杆菌M-16V,三菌联动益护肠道,让宝宝肠道动起来。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菌株休眠稳定性强,滴剂喂养让你摆脱粉剂益生菌温水调服的劣质,活性高更稳定,均衡调节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远离腹泻、便秘、过敏等不适!

另外:姆贝特益生菌滴剂目前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姆贝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