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DutchCow乳牛铂金版益生菌奶粉 妈妈口中的“小红帽奶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3日 12:02来源于:奶粉知识速递
分享:

荷兰DutchCow乳牛奶粉在海外的销量一直很好,被誉为“荷兰贵族益生菌奶粉”,已有百余年的历史,是非常成熟的奶粉品牌,被妈妈们亲切的称为“小红帽奶粉”。

荷兰DutchCow乳牛铂金版益生菌奶粉 妈妈口中的“小红帽奶粉”

奶源原料

荷兰DutchCow乳牛奶粉奶源来自法国,具体在北纬48度法国布列塔尼半岛,这里草肥水美,草质特别好,有“欧洲乳仓”的称谓。全阶段都使用鲜奶生产,新鲜度比较不错,而且也没有添加任何敏感成分。

这里还要说一点,荷兰DutchCow乳牛奶粉原料乳都是来自欧洲原牛的后裔,荷斯坦乳牛,分泌出的乳汁含有非常高的乳汁率和乳蛋白率,营养十分丰富。

营养配方

基础配方不多说,可以满足宝宝正常生长发育,6项常规强化配方方面,缺少了核苷酸,但是这里要说的是,这款奶粉含有唾液酸酶,妈妈们可能对唾液酸酶不太熟悉,这是因为在市面上的奶粉配方中很难见到,这是一类基于神经氨酸的碳水化合物,对宝宝的大脑发育很好,而且有抗病毒的功效,尤其对流感病毒、轮状病毒、腺病毒可以起到抑制作用。

特色强化配方方面,添加了叶黄素,益生元组合、天然乳脂OPO,发酵乳杆菌。这里主要强调一下发酵乳杆菌,这是一株来自母乳的益生菌,虽然成本高,但对宝宝可是大有益处,促进宝宝消化吸收,可以产生大量的乳酸,降低宝宝肠内的pH值,抑制如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有害菌的生长,而且,能够增强宝宝对流感疫苗的免疫应答,促进Th1免疫反应和病毒中的抗体,让宝宝远离感染性疾病。

价格方面

参考了国际妈咪平台的价格价格,荷兰DutchCow乳牛奶粉这款奶粉各阶段价格才209/900g,性价比真的是超级高。

母婴领域从业十几年,对全球奶粉母婴信息了解至深。致力于为妈妈提供最真实、靠谱的母婴奶粉消费建议,关注我,选择奶粉无套路!

奶粉知识速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