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池根亿辅食营养补充品|多种营养·多种口味·多种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6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适量添加辅食,不过要注意的则是:添加辅食是从单一到复杂,从少到多的渐进的过程,家长千万不要贪量或多口味喂养,会造成消化负担以及让孩子挑食。购买的辅食产品,也是经过科学配比的,营养均衡。不过有些孩子的消化能力不是很强,或者吸收能力不强,不能够完全的吸收辅食中的营养,这时候就要额外的补充了!池根亿辅食营养补充品,能够比较好的补充孩子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素。

池根亿辅食营养补充品|多种营养·多种口味·多种体验

池根亿铁锌多种维生素辅食营养补充品

韩国原装进口,采用药用级富马酸亚铁、氧化锌为原料,铁锌含量极高,温和不刺激肠道,容易被人体消化以及吸收。产品同时科学配比了维生素C、维生素B族以及维生素A等10多种维生素和优质的益生元低聚半乳糖等等营养成分,协同促进微量元素的吸收和肠道微生态环境的养护。能够缓解孩子挑食厌食等问题,同时还可以提升孩子的免疫力。

池根亿辅食营养补充品|多种营养·多种口味·多种体验

池根亿含钙辅食营养补充品

韩国原装进口,甄选添加海藻钙和柠檬酸钙,两种天然来源有机钙,水溶性比较好,小分子结构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科学配比添加矿物质铁,锌以及维生素D和维生素K等6中维生素营养成分,协同促进钙的吸收与利用,促进孩子身体成长。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池根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