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21年度首份渠道调研即将面世,揭开浙江营养品市场的面纱!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5日 08:48来源于:母婴营养品评论公众号
分享:

3月11日,由中童传媒主办,杭州永卓商贸、嘉兴嘉琪商贸、台州睿力商贸、温州新佳食品以及宁波推手科技联合主办的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浙江峰会即将启幕。

在2020第七届中国婴童产业大会上,中童传媒推出了由中童研究院高冬梅院长主导汇编的《2020母婴渠道调研白皮书》,深受母婴行业朋友们的关注,一度成为母婴行业渠道信息了解指南。

2020年被称为“母婴行业的魔幻之年”,突然其来的疫情导致母婴市场的拐点提前到来,品牌、渠道、消费者都引起了不同程度的变化。尽管,各个区域的市场情况各异,但是,形成的最终影响大致相同——营业额受损,进店率下降。

回顾2020年,中童的内容团队走过全国9个省份,分别为安徽、河南、山东、江苏、湖南、广西、四川、重庆和广东,在各个区域分别派出7大母婴行业细分主编,在各个区域进行深度调研。从一线收集了近2600份调研问券,分别呈现了中国母婴市场变化的百态。

2021年我们重新启航,在全国17个省份动销中国·婴童产业浙江峰会作为2021年动销中国系列论坛的首站,在春节之前,各位主编大大们开始调研的步伐。浙江省共11个地市,我们调研的脚印走过了每一个地区。

在经过去年的行业动荡,各区域的母婴系统有怎样的变化?做了那些改变?品牌、品类做了什么样的调整?产品结构发生了怎样的改变?门店利润的增长点体现在哪些品类上?奶粉的变化趋势?营养品的经营痛点?如何解决?带着这些大家所关注的问题,区域母婴渠道调研数据报告作为本次会议上的重点板块,高冬梅院长将会带来全面的浙江母婴市场渠道端的市场信息和解析。

2021年度首份渠道调研即将面世,揭开浙江营养品市场的面纱!

浙江是一个特殊的母婴市场,除了传统业态之外,还有一群进口母婴店(精品店)的表现也比较强势,面对这样的竞争,传统母婴店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如何逆境生长?进口母婴店如何通过服务强化客情关系,选品优势留存消费者?

大家敬请期待高院长为我们带来的《浙江母婴渠道调研报告》。

母婴营养品评论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