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埃及发布安抚奶嘴安全法令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5日 09: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21年3月29日,埃及通过WTO发布关于第610/2020号部长令的G/TBT/N/EGY/287号通报。该法令要求安抚奶嘴符合埃及标准《儿童用品-婴儿和幼儿安抚奶嘴-安全要求和测试方法》(ES 7094)。

法令给予生产者和进口商6个月的过渡期,以遵守埃及标准ES 7094。该标准规定了与安抚奶嘴材料、结构、性能、包装和产品信息相关的安全要求。标准适用于安抚奶嘴及类似产品。

标准不适用于临床医疗应用的产品,也不适用于奶嘴。奶嘴的安全要求和测试方法包含在 EN 14350-2,EN 14350-3两部分。

来源:tbtguide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