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慕奶粉双向调节宝宝肠道功能 吃得好还得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7日 15:40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人间四月天,草长莺飞,万物生长,宝宝也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快速成长。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以及大量科学研究证实,儿童的生长速度在四个季节并不相同,生长高峰期是4月至5月份,平均达7.3毫米,是秋天生长速度的2-2.5倍!所以父母要帮助宝宝抓住春季黄金生长期。

荷慕奶粉双向调节宝宝肠道功能   吃得好还得吸收

那究竟把握哪些关键的长高因素,才能让小树苗慢慢地长成参天大树?归根到底,主要还是要特别注重在睡眠、运动、营养这三个方面下功夫。

在睡眠上:一是保证孩子的睡眠时间较为充足,6岁以下的宝宝夜间睡眠时间需保证9个小时;二是保证孩子睡眠质量,创造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应该避免噪音、较强光线;三是严格养成孩子正常作息规律,最晚不能超过晚上10点睡觉,避免错过生长激素分泌的时间。第二,在运动上,可以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选择一些方便、容易坚持的运动,一是推荐有氧运动比如慢跑、快走、骑车等,二是推荐弹跳运动,三是推荐伸展运动。第三,在营养上面,要注重蛋白质、维生素D、钙等矿物质的补充,而现在很多家庭都是双职工,给孩子做一顿营养丰富的辅食并不容易,因此在口粮上,挑选一款营养均衡、安全可靠的配方奶,是一个关键的选择。

荷兰乳牛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含有天然乳脂、维生素D、钙等丰富矿物质可以促进孩子长高,还含有科学配方营养均衡的关键成分,增强孩子自身免疫力降低生病概率,让孩子可以健康成长,不耽误黄金生长期:一是含有乳铁蛋白、五种核苷酸增强孩子抵抗力,二是含有天然乳脂接近母乳易吸收,益生菌、多聚果糖等调节宝宝肠道功能等。

黄金助力1:60%以上天然乳脂,骨骼发育的增强力。

天然乳脂消化时不易形成钙皂,从而防便秘。优化钙、脂肪酸吸收,增强骨骼发育。

黄金助力2:VD+钙铁锌等矿物质,成长的阳光。

钙,是骨骼发育不可或缺的,VD是促进钙吸收,所以父母基本都有给孩子补充钙和铁的意识。比较容易被忽略的是铁、锌,缺铁、缺锌都会容易影响孩子身高。荷慕奶粉VD和钙铁锌等维生素矿物质可以说是搭配得非常科学,对孩子身高大有裨益。

黄金助力3:乳铁蛋白+核苷酸,成长的金钟罩。

荷慕奶粉中所含乳铁蛋白高达100mg/100g,不但促进铁吸收,还能抗菌调节机体免疫反应,呵护宝宝天然免疫力。另外,五种核苷酸可以说是帮助宝宝免疫力的“特种兵”,能够提高孩子抵抗病毒的能力,给孩子的成长加一重金钟罩。孩子不生病,才能成长得更好,不给孩子身高拖后腿。

黄金助力4:益生菌+多聚果糖,成长的良性循环。

荷慕奶粉还含有益生菌和多聚果糖,能双向调节宝宝肠道功能,维持酸性肠道环境,抑制有害菌的成长,这样孩子的营养才能更好地吸收,吃得好还得吸收的好成长得快,如此对孩子的成长才能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

春季黄金生长期,聪明的妈妈选用科学配方奶源靠谱营养均衡的荷慕奶粉,相信会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快速长高提供黄金助力。

财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