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因爱宝宝果蔬奶瓶清洁泡 靶向去污黑科技 宝宝奶瓶更洁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7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总是很难才能清洗干净,妈妈们在给宝宝清洗奶瓶的时候要尤为注意,选择一款宝安全的宝宝奶瓶,全因爱宝宝果蔬奶瓶清洁泡以食品级的配方温和去渍,微米级泡沫洁净奶瓶残留奶渍、污渍,安全守护宝宝奶瓶的洁净。

全因爱宝宝果蔬奶瓶清洁泡 靶向去污黑科技 宝宝奶瓶更洁净

全因爱宝宝果蔬奶瓶清洁泡采用食品级原料,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洗涤剂》A类标准,能够有效去除泥土农残,效果看得见,采用复合酵素生物分解,采用淀粉酶、脂肪酶、蛋白酶靶向分解奶油脂、弄残留,是奶瓶清洗界的黑科技。

全因爱宝宝果蔬奶瓶清洁泡 靶向去污黑科技 宝宝奶瓶更洁净

全因爱宝宝果蔬奶瓶清洁泡蕴含马齿苋、柠檬酸、金盏花等植物精萃成分,一按即出微米泡,泡沫细腻丰富洁净无死角,温和去污无残留,可触达奶瓶污垢残留的每个角落,快速去污,净护宝宝奶瓶子。

全因爱宝宝果蔬奶瓶清洁泡品质安全有保障,一瓶温和清洁,奶瓶、果蔬、玩具、餐具都可用,让宝宝所接触的每一口都更健康、安全!

全因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