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湿疹宝宝怎么护理?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来帮你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8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疹宝宝怎么护理?这是很多新手妈妈们都会遇到的大难题,给宝宝衣服穿得稍微薄了一点看看湿疹好像有些下去了,穿的厚了一点就又出疹了,反反复复无休无止搞得妈妈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特别是宝宝脸上的湿疹带来的瘙痒不适还会让宝宝控制不住挠抓,一抓抓的脸上都是红印,严重的甚至还会出现溃烂的情况,这让妈妈们黔驴技穷,束手无策。为了帮助宝宝消疹,妈妈们也听说了不少土方法,把小宝宝当做小白鼠一样做实验,试了各种方法还是无法消除湿疹,激素用药又担心会给宝宝的身体发育带来影响,怎么办呢?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来帮你!

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是专为解决轻中度湿疹、口水疹、红屁屁、过敏等肌肤问题而来,透明无色的产品,不含色素、激素、薄荷、冰片等对宝宝身体有刺激的成分,涂抹易吸收,不会堵塞毛孔,让妈妈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

湿疹宝宝怎么护理?家庭御医防疹特护凝露来帮你

家庭御医隶属于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遵循中医传统理论,选取特级品质的中草药材,严格按照药品GMP规范,在100000级无菌车间精制而成,为中国的0-6岁婴幼儿及备孕、产后女性带去草本天然、健康0激素的绿色功效型产品,让全球所有家庭都能享受到专业级母婴贴心护理。

家庭御医产品涵盖湿疹特护系列、草本药浴系列,湿疹特护系列目前有2款产品:防疹特护凝露、天然紫草原液,主要是针对婴幼儿常见的湿疹、红屁股等肌肤问题;草本药浴系列目前有5款产品:金泡泡、紫泡泡、粉泡泡、黄泡泡、绿泡泡,主要是针对婴幼儿常见的上火、湿疹、风寒感冒、黄疸、腹胀腹泻、增强免疫等问题。

目前,家庭御医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家庭御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