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真强乳铁蛋白儿童成长奶粉 促进骨骼生长·增强免疫双标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8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相较于幼儿来说在饮食各方面都更为成熟,无论是消化还是吸收,都比幼儿时期强很多。但儿童不仅需要面临身体的快速发育,还要面对繁重的学习压力。如果营养没有跟上,很容易出现健康问题,以及学业成绩上不去等等问题。真强乳铁蛋白儿童成长奶粉,科学配比营养素,促进儿童骨骼发育,增强免疫力,助力成长·学习!

真强乳铁蛋白儿童成长奶粉  促进骨骼生长·增强免疫双标准

真强乳铁蛋白儿童成长奶粉,主要是真对3-15年龄的儿童,蕴含了乳铁蛋白、燕窝酸、DHA、水解蛋黄粉、益生菌、牛初乳免疫球蛋白、钙等,促进铁的吸收与利用,增强造血功能,提高抗病毒能力。同时还可以促进大脑以及视力的发育,让孩子长的更好、更高。在营养上面,真强乳铁蛋白儿童成长奶粉比较的全面,为助力营养吸收益生菌的加入事半功倍!

真强乳铁蛋白儿童成长奶粉  促进骨骼生长·增强免疫双标准

真强乳铁蛋白儿童成长奶粉,选择全球优质奶源,与爱尔兰kerry集团战略合作,研发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十万级GPM纯净化生产车间,全自动化产品线,采用GMP、HACCPP等先进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把控质量,确保每一款出厂的产品都有保障。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贝安尔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