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嗳乐蓓贝纸尿裤|云柔倍护纸尿裤 呵护宝宝娇嫩屁屁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9日 10:08来源于:大悠悠网易号
分享:

夏季到来,是宝宝红屁屁问题的高发期。宝妈们也是十分关注这一问题,但好像是“世纪难题”一般,每一季都有可能发生,夏季更甚。嗳乐蓓贝用心呵护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匠心研制重磅上新“婴儿云柔倍护纸尿裤”,呵护宝宝娇嫩小屁屁。

嗳乐蓓贝纸尿裤|云柔倍护纸尿裤 呵护宝宝娇嫩屁屁

实力标签1——珍稀天然棉,大自然的温柔呵护。精选珍稀天然棉,传统种植,加上阳光的充分日照,纯净种植,让纸尿裤更柔软、细腻,妈妈更放心;

实力标签2——弱酸表层,远离红屁屁。纸尿裤采用弱酸表层,贴近宝宝肌肤的天然PH值,减少外界刺激,温和亲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嗳乐蓓贝纸尿裤|云柔倍护纸尿裤 呵护宝宝娇嫩屁屁

实力标签3——薄到能透光,挑战12小时不闷热。每片纸尿裤仅0.2mm,肉眼可见8000个透气微孔,搭配3D黑科技小气泡表层,快速排出湿气,挑战12小时不闷热;

实力标签4——一片hold整夜。采用国际先进Max微分子吸收芯体,可承载宝贝8次尿量,让宝宝和妈妈省心一觉睡到天亮。

实力标签5——全球权威认证,妈妈更放心。原材料不含农药,不添加荧光剂,不含甲醛,零刺激成分,高标准严苛安全检测,严控产品安全品质,给宝宝小屁屁贴心守护,每一片都安心。

大悠悠网易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