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学步是穿纸尿裤还是拉拉裤 当选康贝佳拉拉裤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8日 13: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学步的月龄之后,就很难掌控他们啦!爱动、爱爬的他们,一刻都不会闲着,稍不留神就会“瞬移”到你看不到的地方,所以要时刻关注宝宝的动态才是。爱动的他们,一般的纸尿裤会有漏尿的可能,给宝宝的体验很不好。爱动学步的时候,建议家长给宝宝更换学步裤(拉拉裤)穿,可以像小内裤一般呵护,不漏尿,玩耍、睡觉不受任何感染。不过,宝宝学步的时候穿什么品牌的拉拉裤呢?康贝佳拉拉裤好吗?

宝宝学步是穿纸尿裤还是拉拉裤   当选康贝佳拉拉裤

康贝佳纸尿裤与拉拉裤都是采用双热风高端面料,手感比较柔软亲肤,采用进口高分子吸水高分子,不会起坨也不会断层,超薄透气,不易过敏,不会反渗,干爽时间可超过12小时,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宝宝学步是穿纸尿裤还是拉拉裤   当选康贝佳拉拉裤

康贝佳拉拉裤双层防漏弧形裆部裁剪,能够很好的防止侧漏,腰身贴合360度防护,柔然舒适的S型裁剪,穿戴比较方便,可以像小内裤一样穿脱哦。

如果此刻你加入到康贝佳纸尿裤,还可以得到企业给予的代理支持以及丰厚的优惠。有意向代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2021年康贝佳纸尿裤诚邀你的加入!!!

康贝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