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正确清洗奶瓶 爱得利奶瓶清洗剂植物洗涤·入口更安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9日 17:15来源于:小可动漫解说-网易号
分享:

如何正确清洗奶瓶?这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会遇到的问题,不少家长也只是开水烫一下简单冲洗,晾干即用。其实,这样错误的做法奶瓶清洁并不彻底,可能会让宝宝生病,不妨试试爱得利奶瓶清洁剂,植物洗涤成分,奶瓶干净宝宝入口安心。

如何正确清洗奶瓶  爱得利奶瓶清洗剂植物洗涤·入口更安心

一旦喝完的奶瓶如果不及时清洗或者方法不正确,奶渍残留在奶瓶的各个角落,数小时后细菌滋生,会导致奶瓶发霉发臭,不但影响宝宝喝奶的口味,更重要的是小宝宝肠胃脆弱,细菌感染会引起拉肚,呕吐,发烧,严重的话还可能导致肠炎。虽然清洗奶瓶很简单,但是大多数父母都会“踩雷”,小小的奶瓶对于小宝宝的健康至关重要,绝对不能忽视。

为什么要用奶瓶清洗剂?婴儿奶粉中都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使用后的奶瓶里也会残留少量的脂类物质。油性的脂类物质是不能与水相容的,所以单独靠大量清水冲洗,还是不能够将这些物质带走。而洗洁精含磷、香精等成分易残留,长期使用洗洁精清洗等于在长期食用有毒的清洁残留,因此洗涤婴儿奶瓶、奶嘴,应该用奶瓶专用清洗剂!如爱得利奶瓶清洁剂。

如何正确清洗奶瓶  爱得利奶瓶清洗剂植物洗涤·入口更安心

如何正确清洗奶瓶?喝完奶的奶瓶,将各个零件拆开,简单清水冲掉残留的奶水,使用爱得利奶瓶清洁剂,倒在清洁刷上仔细清洗奶瓶各个零件死角,边缘,螺旋处,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或者是“取本品数滴滴入水中,将需要清洁的物品在溶液中浸泡片刻后,用清水洗干净。”

爱得利奶瓶清洗剂从椰油等植物中萃取天然洗涤成分,可快速瓦解奶垢、油脂等残留物,且清洗时产生的泡沫也较为细腻便于冲洗干净。植物萃取成分的爱得利清洗剂呈弱酸性,接近人体皮肤的PH值,不刺激不伤手,让宝妈们能使用得更加安心。

总之,好好清洗奶瓶很重要,绝对不是“冲一下 ”那么简单,它紧密地联系着宝宝的健康,千万不要图省事糊弄宝宝,特别是新手宝爸宝妈,应该在护理宝宝上做足功课,千万不要让自己的不注意,影响了宝宝的身体健康。爱得利奶瓶清洗剂不但能够用于清洗奶瓶、奶嘴,还可用来清洗宝宝玩具、餐具等物品,一物多用,即省心又实惠。

小可动漫解说-网易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