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趣纸尿裤 医护级品质 缤纷色彩开启宝宝乐趣童年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0日 09:12来源于:大众新闻
分享:

现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产品越来越多,如此一来品质也变得参差不齐,难以把控,家长们应该如何选择一款适用于宝宝的纸尿裤呢?既要用料安全无刺激,又要吸收性好导尿均匀,性价比高!难怪家长们在选尿裤上忙的焦头烂额。现在,蓓趣缤纷童年纸尿裤就完美地做到这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蓓趣纸尿裤 医护级品质 缤纷色彩开启宝宝乐趣童年


医护级品质认证安全舒心

蓓趣缤纷童年纸尿裤在2019年获得了医护级产品认证,这代表着蓓趣纸尿裤通过了当今全球最严苛的纸尿裤行业标准检测,在安全性方面有着较高的保障。蓓趣作为国民级母婴品牌,除了在产品安全方面有着极高的标准外,对于纸尿裤的用料也有着极高的要求,采用纯天然环保材料,安全、无害、不刺激,呵护宝宝每一寸娇嫩肌肤。

蓓趣纸尿裤 医护级品质 缤纷色彩开启宝宝乐趣童年

高分子超薄芯体快速吸收

别看蓓趣缤纷童年纸尿裤只有0.1cm的厚度,它可是由日本进口三大雅和日本住友高分子完美配比而成,在极度超薄给宝宝带来透气体验的同时,芯体还具备高效吸收、导流的能力,将每一滴尿液都牢牢储存,完全不反渗。蓓趣独有的国家实用新型技术,还能保证纸尿裤均匀吸,不断层、不起坨,让宝宝的屁屁保持整夜干爽舒适。

选用热风面层极度柔软

宝宝的肌肤十分娇嫩和敏感,稍微有点粗糙的接触都会伤害到宝宝的肌肤,蓓趣缤纷童年纸尿裤的面层采用热风无纺布材质,使得面层极度柔软,给宝宝屁屁云朵般的温柔触感,不伤宝宝肌肤。微孔处理让缤纷童年纸尿裤的透气孔肉眼可见,及时排走闷热和潮湿,给宝宝一整晚的清新干爽体验,保证宝宝甜美睡眠。

双重护围双重防漏

蓓趣缤纷童年纸尿裤根据宝宝的裆部曲线立体剪裁,完美贴合宝宝的屁屁,采用美国进口的莱卡橡筋,弹力持久,柔软不勒腿,宝宝夜间再好动也不会脱落。同时缤纷童年纸尿裤的双重拒水立体护围更是全方位贴合宝宝的大腿幅度,双重防漏保障,量再大也不侧漏,让宝宝在睡梦中释放天性,自由乐动。

蓓趣纸尿裤 医护级品质 缤纷色彩开启宝宝乐趣童年

蓓趣作为根植于本土的母婴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妈妈们打造适合宝宝、安全无害的母婴产品,在纸尿裤方面更是对原材料严格筛选,甄选优质进口原材料,与世界500强企业达成长期的合作,从源头守护宝宝健康。蓓趣多年来对产品一直保持着严格的标准,在技术上更是精益求精,不断研发创新技术,并取得了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认证,为打造更优质、更高安全性的母婴产品而努力。

蓓趣缤纷童年纸尿裤更是不忘初心,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旨在让每一个宝宝都能穿上安全舒适的纸尿裤,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让父母们可以少操一点心,以多年如一日的坚持和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守护宝宝快乐童年。

大众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