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铂尔美纸尿裤市场优势有哪些 如何代理铂尔美纸尿裤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10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婴幼儿刚需品,市场竞争也比较激烈。纸尿裤作为门店标配,那门店代理什么品牌纸尿裤比较好呢?在偌大的市场中,铂尔美纸尿裤备受青睐与认可。是什么让铂尔美纸尿裤那么受欢迎?铂尔美纸尿裤市场优势有安心?又应该如何代理铂尔美纸尿裤?

铂尔美纸尿裤市场优势有哪些   如何代理铂尔美纸尿裤

铂尔美纸尿裤独创零添加理念,无添加油墨、香精、甲醛和荧光剂,为新生儿提供最安全的呵护,最舒适的体验!

同时,铂尔美纸尿裤产品均采用日本进口原材料(7层复合芯体和无纺布绵柔表层),材料使用与大王、花王材料商的日本住友集团。

铂尔美纸尿裤市场优势有哪些   如何代理铂尔美纸尿裤

铂尔美纸尿裤超柔内表面,超快吸水,超强锁水的芯体,再加上超柔超透气的底膜,原装进口顶级材料保证产品量。

同时,铂尔美采用国外进口,全自动作业的流水线,全程安装污点检测、左右贴检探头及电脑自动监测设备,并已经通过了ISO9001,HISPH,FDA等多项国际认证。

铂尔美纸尿裤市场优势有哪些   如何代理铂尔美纸尿裤

如何代理铂尔美纸尿裤?如果你有意向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之后,企业还将会为你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

铂尔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