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亨凯利儿童防走失带牵引绳 带宝宝安全出行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0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走失或者是被拐都是宝爸宝妈们比较担心的事情是以,每年国内失踪儿童就有20万人。主要是因为宝宝长大淘气,家长无法时时兼顾。但是在拥挤的人群中,爸爸妈妈们可以通过防丢绳保护宝宝,同时又能给宝宝适当的自由。亨凯利儿童防走失带牵引绳既是背带又是手环,背带模式、手环模式可以随意切换使用。

亨凯利儿童防走失带牵引绳    带宝宝安全出行

亨凯利儿童防走失带牵引绳一内置304加粗钢丝+加厚PU外包+PU材质包裹,一体成型弹力好,拉伸不变形。而且360°旋转金属头合金材质,大受力面,怎么拉也不会脱落,金属头与腕带贴合设计坏人剪不断,360°旋转金属头,不易缠绕。配合加厚加宽金属头,减少给坏人的可乘之机,带宝宝更安全。

亨凯利儿童防走失带牵引绳    带宝宝安全出行

亨凯利儿童防走失带牵引绳汽车安全带材质,出色的压力分散性和舒适性,以及强度重量配比和精巧性,它的手环、背带、护垫都是透气针织面料,加海绵设计,透气不闷防摩擦红肿,并且还在腰带内置3D反光材质,在黑暗照射下有强烈反光,警示夜间司机躲避行人,夜间出行更安全。

亨凯利儿童防走失带牵引绳    带宝宝安全出行

同时,亨凯利儿童防走失带牵引绳还增加了宝宝安全扣锁,将钥匙置于成人手腕端,防止宝宝自己或者是他人强行解锁,锁上防止脱落,坏人打不开。更有趣的是打开锁扣侧边口可当做口哨,不戴时可以给宝宝玩,更有趣味性。

亨凯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