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防走丢带怎么使用 使用防走丢带注意事项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17日 10: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有很多小孩子与家人走散,并不是说社会拐骗小孩的人太多,而是孩子的好奇心太重。家长朋友稍不注意,孩子就“开溜”啦。所以,为了防止宝宝的“丢失”防走丢带就应运而生啦。现在,我们就看看防走丢带怎么使用以及防走丢带使用的注意事项:

防走丢带的用法

1、给宝宝从后往前穿上防走丢带;

2、调节好肩带松紧度,确保宝宝舒适,然后扣好搭扣(或魔术扣);

3、调节好牵引绳长度;固定好位置;

4、就可以牵着宝宝试走了,确保不会勒到宝宝后,就可以带宝宝出门啦。

使用防走丢带的注意事项

1.初次使用时要以双手分开握持学步带两端拉环! 遇到路面不平,或者上下楼梯更应使用双手分开握法;重心较为稳定时方可改为单手握法;

2.使用时应该是支撑重心而非提着孩子走,更不能拖行,

3.使用来要检查学步带的牢固性,看看卡扣是否扣紧,这一点十分重要。

4.尽管它当做防走失带用,但妈妈仍然要保持宝宝在视线范围内,避免宝宝出乎意料的冲到马路上,或其它危险的地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