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威每嘉奶粉黄金奶源带 奶粉品质更纯净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0日 13:18来源于:华威 - wawey
分享:

华威每嘉奶粉是优贝特集团旗下一款牛奶粉产品,自上市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它的高品质体现在哪?

华威每嘉奶粉黄金奶源带 奶粉品质更纯净

一、奶源

自有奶源地:黑龙江铁力市小兴安岭农场和嫩江平原的有机牧场,水草丰美、土地肥沃、四季分明的黄金奶源带。

二、配方优势

①不加蔗糖/白沙糖,100%乳糖。

②不加香精,确保产品纯正、淡爽。

③核心配方特别采用了D90脱盐乳清粉、乳铁蛋白、聚葡萄糖、多聚果糖、低聚果糖精心制作。

三、技术

采用世界先进的湿法生产工艺,液相匀和喷雾低温干燥技术,90分钟内制备成粉,确保产品营养均衡、活性、品质纯正易吸收;

四、苛求管理—更安全

独特创新的NBQA收奶系统、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层级反查质控管理休系,共同确保华威每嘉奶粉 “从牧场到奶嘴”的品控管理。

华威每嘉奶粉黄金奶源带 奶粉品质更纯净

华威每嘉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针对中国人体质研制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特点及需求展开大量研究,引领行业创新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每嘉奶粉就是很好的例子。每嘉奶粉,陪伴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华威 - wawey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