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芷御坊澳洲茶香宝宝防蚊水 植萃防蚊 有效建立无蚊保护圈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0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至春末,蚊虫也开始横行霸道了,特别是带娃出行的时候总会听到耳边有嗡嗡嗡的蚊子声,真的是讨厌至极。它还特别喜欢啃咬宝宝的小鲜肉,不一会就叮的宝宝满身都是“红包”,带娃出行的你一定时刻带上这瓶芷御坊澳洲茶香宝宝防蚊水,植萃防蚊更安心,有效建立无蚊保护圈,让宝宝远离蚊虫的叮咬。

芷御坊澳洲茶香宝宝防蚊水 植萃防蚊 有效建立无蚊保护圈

芷御坊澳洲茶香宝宝防蚊水是一款蕴含植物温和配方的防蚊水,从菊花、芦荟、金盏花中提取的精华成分,能够很好的驱赶蚊虫,防蚊不杀蚊,用着更安心,是一款母婴、儿童都适用的防蚊水,默默防守你的健康生活。

芷御坊澳洲茶香宝宝防蚊水 植萃防蚊 有效建立无蚊保护圈

芷御坊澳洲茶香宝宝防蚊水质量安全经过检测通过,植萃驱蚊可信赖,小巧瓶装携带方便,让你春季带娃出游随时随地轻轻一喷,建立安全无蚊的隐形保护圈,让你再也不用为宝宝被蚊虫叮咬而出现肌肤瘙痒、炎症而担心。

夏季即将到来,蚊虫太过于活跃,母婴门店内的驱蚊产品备齐才能方便消费者选购,想找专业的驱蚊用品品牌铺货,留言联系我们婴童品牌网全都有,让你夏季轻松营销稳盈利!

芷御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