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酷宝宝洗衣液 植萃抑菌 洁净护衣 值得经销商信赖的孕婴洗护品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7日 13: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新冠疫情的逐步稳定,2021年的市场也在逐步开始恢复,此时全国各地的母婴门店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新一轮的营销、宣传工作,通过活动引流等促销活动来促进母婴消费提升店铺营业转化率。

孕婴专用的洗衣液也为不少门店的营销活动增添了不少色彩,奇酷宝宝洗衣液就在其内,以天然的植萃抑菌精华成分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拒绝添加的严苛生产把关只为带给母婴这一人群更加安心的呵护。

奇酷宝宝洗衣液 植萃抑菌 洁净护衣 值得经销商信赖的孕婴洗护品牌

奇酷宝宝妇婴多效护理洗衣液

奇酷宝宝洗衣液品牌隶属于御俊护理用品(上海)有限公司,它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一体的专业生产洗衣液、洗发水、护肤化妆品、洗手液、护手霜等产品的大型日化工厂。从2020年下半年起入驻我们婴童品牌网拓展线上、线下市场,一度赢得了经销商的信任与青睐,洗衣液产品也成为了不少母婴门店活动引流的佳选品。

奇酷宝宝洗衣液 植萃抑菌 洁净护衣 值得经销商信赖的孕婴洗护品牌

凯旋贝贝婴儿抑菌洗衣液

目前,御俊护理用品(上海)有限公司带领旗下奇酷宝宝、欢乐小象、凯旋贝贝、护理佳等洗护品牌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详情和政策支持可通过留言咨询。

奇酷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