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 温和不刺激 自然珍护宝宝幼嫩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0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挑选洗发沐浴露一定要挑选配方温和,成分安全的产品,这样才不会刺激到宝宝的肌肤,使宝宝产生哭闹害怕的小情绪。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以温和的植萃配方,清洁滋养宝宝肌肤不刺激,用自然之力珍护宝宝幼嫩肌。

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 温和不刺激 自然珍护宝宝幼嫩肌

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专门针对中国宝宝肌肤特质研发的成分安全、无化学添加剂的洗发沐浴露,含母菊花精华滋润宝宝娇嫩皮肤,温和不刺激,还科学配比维生素E、茶多酚、山茶皂苷、角鲨烯等天然植萃精华成分,温和舒缓,滋养修复,提供宝宝肌肤天然抵御力。

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 温和不刺激 自然珍护宝宝幼嫩肌

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所用的原料选自有机种植基地,获得有机认证,让精致妈妈可以给予宝宝肌肤天然的滋养护理,一瓶洗发沐浴搞定宝宝洗澡不繁琐,浸润滋养宝宝每寸幼嫩肌肤和每根发丝,让宝宝洗后的肌肤更柔润,发丝更丰盈。

山茶润婴童洗发沐浴露温和洗浴搞定宝宝不爱洗澡的小情绪,天然植萃精华温和滋养,轻松养成宝宝爱洗澡的好习惯。

山茶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