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婴童婴儿洗发沐浴露 魔幻泡泡 带给宝宝梦幻洗浴的新体验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7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爱洗澡,大多是因为妈妈给宝宝使用的洗发沐浴产品没有选好而导致的,俏婴童婴儿洗发沐浴露以温和的配方,魔幻绵密的泡泡带给宝宝舒适的洗浴感受,让宝宝可以畅享洗浴带来的乐趣。

俏婴童婴儿洗发沐浴露 魔幻泡泡 带给宝宝梦幻洗浴的新体验

俏婴童婴儿洗发沐浴露甄选全球有机植物成分,蕴含了有机燕麦、复活草、野大豆胚芽、洋甘菊、益生元等成分,在洗发沐浴的同时还能滋养宝宝的肌肤和发丝,让宝宝浴后的肌肤更柔润、发丝更轻盈。

俏婴童婴儿洗发沐浴露配方纯净、简单、安全不添加对宝宝肌肤有害物质,是一款妈咪、宝贝都可以用的洗发沐浴露,一瓶清洁洗浴不繁琐,让妈妈摆脱为宝宝分别挑选洗发沐浴露的困扰。

俏婴童婴儿洗发沐浴露 魔幻泡泡 带给宝宝梦幻洗浴的新体验

自俏婴童品牌创建之初,积极设立更加精细化的研发中心,与国内多所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共同研发以植物及中草药为原料的婴幼儿护理用品。坚持从全球甄选优质原料,萃取植物源生精华,在合规达标的十万级GMPC净化生产车间加工封装,确保每一款产品安全放心、优质有效。并提倡无香精呵护,做到了行业内仅有的12大无添加,深得母婴消费者与经销商的喜爱。

俏婴童婴儿洗发沐浴露魔幻泡泡,梦幻洗浴,一洗易冲净,带给宝宝梦幻洗浴的舒适体验,让宝宝的洗澡时光充满乐趣。

俏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