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丹麦进口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三大权威认证喂养新生更“有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1日 12:34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随着人们观念的进步,新一代的家长们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要求有了明显提高。同时有机奶粉本身的高安全性和高品质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和接受。相对于普通奶粉而言,有机奶粉最大的优势就是其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完全遵循了生物本来的生存环境生产,具有普通配方奶粉无法比拟的安全性。正是因为如此,众多家长开始将目光转向品质更高的有机奶粉身上。

来自北欧丹麦的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则在市场上众多有机奶粉中脱颖而出,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就连广受网友们喜爱的papi酱在晋升妈妈后,也快速化身Arla宝贝与我的“有机课代表”,实力派女演员刘涛也在今年年初与宝贝与我携手,开启新一年的有机好时光。这款广受大家喜爱的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真的好吗?我们来一探究竟!

丹麦进口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三大权威认证喂养新生更“有机”

首先,奶源好。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是“丹麦皇室御用品牌”,已有140年的品牌历史,牧场本身不使用任何化肥、农药、除草剂等,牧场上百年来一直进行有机生产,早就超越了普通有机牧场三年休耕期的标准。并且作为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在生产上始终坚持0化肥、0激素、0抗生素原则,保障奶源更纯净优质。此外,北欧对牛奶卫生质量的要求比其他地区更为严格,欧盟规定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应低于10万/ML,但是来自北欧丹麦的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生鲜乳菌落值数要求更是低于苛刻的3万/ML,已经达到巴氏杀菌奶的细菌标准量,能最大限度保证牛奶的安全与卫生。以此为奶源的有机奶粉也就能避免农药残留等化学成分的食品风险了,给宝宝吃起来自然更安心!

其次,配方好。宝贝与我具有比肩母乳的配方。所含DHA与总脂肪酸占比高达0.3%,充分促进婴幼儿大脑发育。奶粉中的乳清蛋白与酪蛋白分子小于其他奶粉75%,更贴近母乳分子形态,摄入的营养更易于被宝宝吸收。奶粉中益生元组合黄金9:1比例,能有效增强宝宝的抵抗力。同时,Arla有机奶粉采用的是有机全乳糖配方,不添加加白砂糖、麦芽糊精,甜度只有白砂糖的 20%-30%,让宝宝远离蔗糖带来的口腔疾病,成长更无忧!在加工工艺上采用液态新鲜牛乳一次成粉工艺,充分保留原奶的营养,最后装罐包装。整个过程在安全环境下进行,杜绝受到再次污染。

最后,实力强。宝贝与我有机奶粉从成立之初,始终坚守严格的有机标准,严格把控生产各环节,对于使得宝贝与我奶粉的有机含量早已超越欧盟标准的95%,实现了99%有机,同时获得了欧盟、丹麦、中国三重有机认证。不仅如此,宝贝与我还曾于2014年获得丹麦女王亲自颁发“丹麦皇室御用品牌”的殊荣,并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览会BIOFACH CHINA的“国际权威品质奖”和“年度创新产品奖”;强大的品牌实力充分印证了市场对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认可,也为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的品质提供了保障。

总之,Arla作为拥有140年历史的北欧乳业品质典范,其旗下的宝贝与我更是位于丹麦食品安全体系塔尖的最尖端,无论是奶源、配方还是品牌实力都十分经得起考验,全方位呵护宝宝成长。

榕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