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致粹教你精准选奶粉 营养又省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1日 12:34来源于:融媒产业网
分享:

每个孩子出生后,都要经历发育的不同阶段,从胎儿期、婴儿期到幼儿期和学龄前期,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发育特点和表现,需求和挑战也不一样,所以父母在每个阶段都要满足宝宝的不同关键营养所需。要满足宝宝的不同的关键营养所需,首先就要为宝宝选择一款好奶粉。那哪种奶粉好呢?多美滋致粹教你精准选奶粉,营养又省钱。

要说哪种奶粉好,主要看下面三点就能分辨出来:

一看 营养精确

宝宝不同成长阶段,需要营养不同,奶粉营养应该随需应变。匹配不同阶段成长所需。

二看 售后有没有育儿支持

奶粉产品和其他产品不一样,不是发个说明书,就能指导操作了,好的奶粉应该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一整套的用户体验,而专业的育儿服务,同样也考验奶粉企业的实力和专业性。

三看 性价比

脱离价格,不谈品质,不管时产品的品质还是服务的品质,性价比高的,才能让精明妈妈剁手。

好奶粉具备三个特点

而多美滋致粹奶粉,就完全具备这三大特点。

营养省心

作为奶粉界第一个提出1000日®分阶营养理论的品牌,多美滋率先提出,奶粉配方应该根据孩子成长不同阶段,随需应变这样才能让宝宝应对不同成长阶段的挑战。 多美滋致粹奶粉的所有段龄配方,都是都是根据1000日®分阶营养理论打造的, 1段优化力,助力消化母乳;2段优抗力,提升免疫力;3段优创力,助力大脑发育;3-12岁,优备力,全面均衡营养,迎接成长各项挑战;4个段龄1000日®分阶营养,比单一营养更全面,比全面营养更强化,满足每个发育阶段最需要的营养所需。

带娃省力

2012年,多美滋邀请大量专家,花费10年时间,撰写了多美滋1000日®分阶育儿宝典。这个育儿红宝书,曾经是很多新手妈妈的必备育儿手册,只要微信小程序,搜索“多美滋减负计划”就能在小程序首页,加入多美滋1000日®计划, 加入后,妈妈可以享受多美滋专业育儿顾问的在线育儿指导,学习1000日®分阶育儿宝典的专业育儿知识,从1段到12岁,只要您有育儿的难题,都能进群咨询找答案。

多美滋致粹教你精准选奶粉 营养又省力

多美滋致粹

奶粉省钱

此外,加入多美滋1000日®计划,还能每月享受专属减负价,每月限量领取,长期可持续,出生喝到12岁,都有好价帮妈妈省下大把奶粉钱!微信搜索“多美滋减负计划”小程序,就能加入多美滋1000日®计划哦。

哪种奶粉好?有人只为贵的,精明妈妈专注对的,加入多美滋1000日®计划,营养省心,带娃省力,奶粉省钱!精明妈妈的选择, 多美滋致粹已在全网各大电商平台开设了官方旗舰店,所售商品均为多美滋官方认证的正品,精明妈妈选一下。

融媒产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