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因何备受宝妈欢迎?三大亮点科学助力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1日 12:34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当妈的都知道,宝宝在生长发育过程中,会面临转奶、更换奶粉的情况,通常情况下,在转奶过程中,如果宝宝出现腹泻、奶瓣等情况,可能是由于脾胃功能弱,消化功能不完善引起的。一般来说,脾胃弱的宝宝可以尝试喝羊奶粉。据了解,羊奶粉的脂肪球颗粒更小,对于脾胃弱的宝宝更亲和,更容易被消化吸收。而且羊奶中的致敏蛋白含量低,宝宝出现不适应情况的概率就更低了。

那么婴幼儿羊奶粉牌子该如何选择?挑选羊奶粉,应该选择真正的“纯羊奶粉”,作为经常被宝妈种草的一款纯羊产品蓓康僖启铂婴幼儿羊奶粉,在喂养脾胃虚弱的宝宝方面有什么独特优势呢?今天我从三个角度带大家一起来了解。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因何备受宝妈欢迎?三大亮点科学助力宝宝成长

亮点1:纯羊配方+双OPO 完善吸收再添助力

蓓康僖启铂羊奶粉采用的是纯羊乳糖+纯羊乳蛋白的纯羊配方,经第三方机构检测,不含一滴牛乳成分,真正做到了“纯”。除此之外,蓓康僖启铂羊奶粉的原绵羊奶源中含有天然OPO结构脂,又在配方中添加了瑞典AAK优质OPO结构脂,这种双重OPO结构脂成分特点,使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降低上火和便秘情况的发生。据行业专家介绍,OPO结构脂是目前流行于高端奶粉中的成分,它是一种类母乳脂肪结构成分的优质脂肪,在宝宝消化吸收过程中不容易形成钙皂,能够帮助吸收脂肪和钙,还能减少便秘和上火,保护宝宝的肠胃健康,像蓓康僖启铂这样,能做到“纯羊配方”+双OPO的市面上可谓少之又少,这也是蓓康僖启铂深受宝妈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亮点2:益生菌+益生元搭档 为娇嫩肠道保驾护航

益生菌作为寄生在人体内的有益细菌,在肠道中发挥着调节菌群的作用,进而增强肠道的免疫能力。蓓康僖启铂羊奶粉添加了丹麦科汉森Bb-12活性益生菌,并采用五层“微胶囊”包埋技术让益生菌活着进入宝宝肠道,帮助宝宝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调节宝宝肠道功能,促进消化吸收。此外,蓓康僖启铂羊奶粉还添加了益生菌的“食物”——益生元,促进益生菌数量的增加和活性的增强。所以,在纯羊配方和双OPO的基础上,再加入益生菌、益生元,这对于肠道敏感娇弱宝宝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亮点3:科学工艺技术领先 是纯羊奶粉标杆品牌

作为高端婴幼儿奶粉牌子中的杰出代表,蓓康僖启铂的卓越品质离不开先进生产工艺的有力支撑。脱盐羊乳清技术是保证羊奶粉产品纯正的关键技术,蓓康僖率先掌握了成熟D90脱盐羊乳清技术,在羊奶粉生产工艺上形成独特优势。在生产条件上,拥有达到欧盟标准的10万级GMP生产车间,工厂采用低温干燥技术,有效锁住羊奶中的营养成分,为产品安全高效生产保驾护航。凭借纯正品质,蓓康僖启铂连续四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并斩获2019年世界乳品创新奖-低敏奖,成为婴幼儿羊奶粉牌子中的优秀标杆。

从以上几点不难发现,作为高端婴幼儿羊奶粉牌子的蓓康僖,无论是品质、工艺还是品牌实力上都是可圈可点的,这也是蓓康僖启铂一直口碑如潮,成为众多家长优选的婴幼儿羊奶粉牌子的有利佐证了。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