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露安适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露安适纸尿裤性价比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1日 12:34来源于:梦中梦着梦不到的梦-搜狐号
分享:

露安适是德国的品牌,Dehaa Rossun旗下健康护理品牌,一直致力研究初生婴儿、婴幼儿、儿童、孕妇及新任妈妈幼嫩脆弱的皮肤,并根据他们特别的需要研制出合适的健康护理产品。露安适与多方健康护理专家(皮肤科、儿科、妇科、毒物科和过敏症专科医生)紧密合作,确保产品为更安心配方及有效。露安适的目标是为准妈妈及新任妈妈提供所需,帮助她们不同成长期的婴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露安适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露安适纸尿裤性价比如何

露安适2010年成立,以洗护产品起家,2014年开始切入纸尿裤市场。露安适简洁的红白蓝包装,印着Lelch的英文,分为日夜两种类型,据官网显示:Lelch®露安适,Dehaa Rossun实验室旗下护肤品牌,旗下产品均采用进口原料,含天然植物精华成分,通过欧盟GMPC认证。露安适与多方健康护理专家(皮肤科、儿科、妇科、毒物科和过敏症专科医生)紧密合作,确保产品为更安心配方及有效。

从价格上来看,露安适称得上是“纸尿裤中的爱马仕”,以京东上L码纸尿裤为例,露安适日用40片售价189元,单片价格4.7元,而原装进口的花王54片装售价105元,单片价格1.9元。即便价格如此昂贵,露安适还是备受追捧。

通过与宝妈们的交流,可见选择露安适主要是因为它:柔软、吸水性好、优质。而销售露安适纸尿裤的母婴店店主表示,露安适属于高端品牌,有一定的客户群,而且用过的用户都比较专一,忠实度还是比较高的,虽然大部分顾客还是认为价格偏高,不属于大众都能接受的水平,但区域消费能力决定着露安适的用户群体。

梦中梦着梦不到的梦-搜狐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