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动力宝宝营养品——新西兰原装进口 高端营养精准呵护中国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2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健康时代,营养品市场的发展也迎来了大爆发,高端品类的营养品也逐渐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必备品,为了给予孕婴、儿童这一人群每日更加精准、优质的营养供给,新西兰原装进口高端营养品品牌动力宝宝用科学和专业打造了适合不同年龄段,不同发育系统宝宝身体所需的全维度营养,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动力宝宝营养品——新西兰原装进口 高端营养精准呵护中国宝宝成长

动力宝宝多肽DHA藻油调制乳粉

动力宝宝营养品产品品类覆盖范围广泛,有滴液、粉剂系列共13个单品,产品以科学精准的配方,严格按照新西兰RMP风险管理程序和CGMP良好操作规范生产,是DNL将新西兰丰富的天然营养资源与现代化科技相融合,研发生产而成,在营养品市场中也颇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

动力宝宝营养品公司拥有30多年的发展历程,深耕中国市场也有20余年,务范围覆盖婴幼儿配方奶粉、孕婴童营养品、大健康食品、药品四大核心版块,建立了研发、生产、进出口和营销全产业链跨国运作体系,公司实力不容小觑,高端营养产品更是深得人心。

动力宝宝营养品——新西兰原装进口 高端营养精准呵护中国宝宝成长

动力宝宝多肽益生菌

动力宝宝营养品是拥有自主研发生产工厂的新西兰原装进口高端营养品牌,高端的营养产品更加适应中国宝宝的成长需求,营养精准,科学呵护,为中国宝宝的成长助力!

目前,动力宝宝营养品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或加盟代理可通过留言咨询!

动力宝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