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力源斩获“蒙特奖”金奖 精耕全产业链·成就好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13日 08:58来源于:奶粉智库-公众号
分享:

成就一罐好奶粉,品质是核心。在产品多样化和理性消费习惯为主导的今天,消费者在选购一款奶粉时会从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等多个维度考量,而这一切是以拥有过硬的品质为基础。衡量一款产品品质如何,既需要参考权威机构的评价又要结合消费群体的口碑。

美力源斩获“蒙特奖”金奖   精耕全产业链·成就好品质

荣誉见证实力——“蒙特奖”金奖

Monde Selection又称“国际蒙特奖”或“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是目前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机构之一,代表着欧洲乃至世界的行业标准。

世界各国每年有超过上千家企业参加品质评鉴,该奖项以商品性质分类,由各界顶尖人士组成独立评审团。经过4个月综合考量,对比产品安全、原材料、包装、味道、营养等20多个维度,最后予以敲定和打分,评鉴过程严苛且繁琐,分为铜奖、银奖、金奖和特级金奖4个等级。

此前已有现代牧业、飞鹤、圣元、雅士利、美力源等旗下的产品获得“蒙特奖”,这一批走在前列的优秀中国乳业品牌正在以品质为突破迅速崛起比肩世界水平。其中,在2020年,美力源乳业旗下核心单品美力源幼儿配方羊奶粉凭借卓越的品质,斩获“蒙特奖”金奖,2021年,美力源再次证明其品质的稳定性,旗下美力源、美益源两款幼儿配方羊奶粉均荣获“蒙特奖”金奖。

荣誉见证实力,除了此次的国际奖项,美力源还连续4年获得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国内外的嘉奖和荣誉让美力源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那究竟是什么成就了美力源呢?

精耕全产业链,成就好品质

自2008年创建以来,美力源乳业公司就确定了以奶源为核心、以现代化工厂为依托的全产业链布局,因地制宜,其奶山羊都选用高山放养模式,采集的鲜羊奶全封闭冷链运输至工厂,最大程度的保证了产品的新鲜与营养;通过投资引进的先进生产线及工艺流程使产品质量更加稳定,据了解,美力源采用干湿法复合工艺,引进了丹麦两级四旋风二次附聚工艺,更大程度保障了奶粉中的营养,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伴随着国家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和监管力度的加大,美力源乳业始终走在前列,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良好生产规范(GMP)认证、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CNAS国际国内双认证等,表明了国家对美力源工厂实力与产品品质的认可,确保从原辅料进厂,生产加工,到成品出厂的全方位检验,同时通过全产业链整合,实现全程可追溯,保证自身检测技术及管理能力符合要求!

美力源斩获“蒙特奖”金奖   精耕全产业链·成就好品质

永葆品质初心,成就好奶粉

生态牧场好奶源,生羊乳更新鲜

凭借天然优势,美力源乳业自建自控高山放养生态牧场,奶源地位于北纬34°秦岭蓝田玉山高山牧场,甄选优质的莎能、关中奶山羊品种。倡导遵循事物发展规律,自然放养,确保优质奶源从牧场到餐桌,实现全程可追溯;每一滴奶、每一批原辅料、每一个检测过程都符合国家标准,保证每一罐奶粉的安全与新鲜。美力源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乳基原料采用生羊乳,保证新鲜的同时采用来源羊乳基的脱盐乳清粉,成就品质好羊奶。

营养全面——消化吸收更突出

美力源羊奶粉配方添加了10种可选择营养成分,其中添加的益生菌、益生元、OPO和CPP可促进肠道消化吸收;OPO有助于减少宝宝上火、便秘的几率,这些营养成分组合更利于宝宝肠道健康。

好品质成就好口碑!在奶粉智库后台也有很多关于美力源的评价,如“好羊奶”、“配方优势”、“日期新鲜”、“信任”......,可以看到都是好评不断,在国粉崛起的今天,大家都愿意相信并支持,这也是所有品牌的机遇,这一波美力源抓住了,用高品质打动了消费者。

无论是国际金奖,还是口碑如玉,都是对美力源品质的又一次佐证,也不负美力源12年来对品质的坚守,至此站上了世界高品质食品的舞台,彰显其不忘初心、不断探索发展的匠心精神和巨大潜力。

羊奶粉品牌百花齐放,市场集中度不高,还有很多发展空间,美力源连续获得“质量”的嘉奖和认可,可以说在产业端和产品端建立了扎实的基础,在未来继续坚持品质、深耕渠道,将会厚积薄发,走得更远!

奶粉智库-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