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与婴童品牌网再度续约 携手共赢营养品市场先机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3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的婴童营养品市场的发展不断扩大,为了抢占营养品市场先机,各大品牌之间的激争也在无时无刻的上演,小毛豆营养品作为婴童养护领域里的知名品牌,一直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为孩子们打造更多优质、健康的营养品。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自2020年与婴童品牌网合作以来,签订了一批批优质的经销商、代理,高端优质的营养品更是颇得消费者的喜欢与好评。今年,小毛豆果断决定与我们婴童品牌网再度续约,携手共赢营养品市场先机。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与婴童品牌网再度续约 携手共赢营养品市场先机

小毛豆专注于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所有产品均通过科学、周密的制作工序和专业实验室控制,点点滴滴追求卓越。未来,我们还将不断投入科研技术力量,引进先进的研发、生产及检测设备,运用专利技术和创新型材料,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提升小毛豆产品的品质水准,创新高品质产品,回馈一同陪伴小毛豆成长的每一个家庭。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与婴童品牌网再度续约 携手共赢营养品市场先机

小毛豆产品涵盖范围广,品类丰富有小毛豆益生菌+益生元、小毛豆小米营养米粉果蔬AD钙、小毛豆复合益生菌、小毛豆钙镁维生素A维生素D片、小毛豆动力能量牌钙咀嚼片、小毛豆枣杞益智仁、小毛豆枣杞益智仁以及小毛豆枣杞益智仁和小毛豆牡蛎钙、小毛豆酵素优益菌等丰富的产品系列,可以满足母婴店一站式购物的需求,满足宝爸宝妈们的选择需求。

目前,小毛豆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的加盟,如需了解更多加盟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小毛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